上帝下划线

POOOOOOOOOG

【卡壳】卫你

 *全文2千+

 *结局HE

希望大家喜欢~


1.公主的侍卫可太难当了,难到我看见街边买豆腐的我都想跟他换活干。


外行不懂内行苦,亲戚都羡慕我工作有编制,五险带一金,过年回家我外祖母都拉着我的手夸我光宗耀祖。


我呸!他们是不知道公主有多难伺候!


为了逃避婚约,另觅良婿,她!竟然让我!去帮她找男人!


她原话这么说的“小妹子啊,你就是我亲妹子,姐的终身大事,万万不能毁在那皇帝老儿的手中!”


我特么谢天谢地谢广坤,老子是男的。


虽然这个工作交给我她放心,但是她的快乐实属有点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因为我暗恋太医院的御医卡梦已经一年了,接触的男人太多,我怕他误会。


2.公主的03号目标是将军府家的大少爷,一个玉树临风文武双全的祖国八九点钟的太阳。


据可靠消息,03号今天要在船上设宴,与一众大少爷大小姐吟诗作对。


发现目标,我忙放下第二碗热豆腐,躲在湖边的大树后面。


啊,03号踏上船头了。


啊,03号举起茶盏了。


啊,03号要张嘴就来了。


我正要支起耳朵听听受过高等教育的小将军能作出什么好诗来,他扑通一声栽进了水里。


事发突然,当有下人拨开人群下河救人的时候,水面上冒的气泡都少得可怜了。


我虽也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在心里默默记上“身体素质不合格”。


我这个态度,实在称得上是感天动地的敬业打工人。


3.跟公主交完差,我回到房间休息,顺便回想白天发生的事情。


他们站在船头可能看不见,我在树后面可是看的清清楚楚,那个03号是被一只手拽下去的。


而且我敢肯定,那只手的主人,就是我的暗恋对象,卡梦。


因为他手上的刺青太显眼了,一朵大牡丹花。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这么做,卡梦这个人,我也一直搞不懂。


我总认为夏天和他相见最合适,因为他周身释放冷气,跟他说话就跟坟头许愿似的,能跟你回话超过十个字那真算是见鬼了。


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为什么喜欢他,但想了一会就不想了,因为世间的爱本无定数。


4.公主被小将军吃死了,她让我去将军府送红豆汤以寄相思。


我一万个不愿意,但她手里捏着我的工资条。


秋意深浓,府邸中遍地红叶,踩在脚下咯吱作响,我本想速战速决,送了汤就跑,最好别让别人撞见。


可该着老天不长眼,我在院子里被前来诊治的卡梦拦住了。


“你干什么,病人需要休息。”他冷着脸,上下打量我。


不等我回话,他抢过我手中的碗“下次送东西,给我就行。”


十九个字,妈妈救命。


臭屁什么呢,我在心里扎卡梦小人,面上我从不显山露水。


“那也行吧”我转过身就走。


留我留我留我留我留我!我内心大喊。


走出院门,我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卡梦站在枫树下正盯着红豆汤看,看了几秒,他扬起手,往树下一泼。


????红豆汤招你惹你了??


5.自从去将军府送过红豆汤,公主更加变本加厉了起来,她好像个老妈子,什么御供的暖炉啊,名贵的药材啊,一茬一茬的往将军府送。


既然能见到卡梦,我也乐得跑腿。


今天她又让我去送东西,顺便看看小将军情况如何了。


要我说娇养长大的就是金枝玉叶,稍微吹吹风淋淋雨落落水啥的,就发烧好几天。


卡梦破天荒让我进了屋,他治病,我就在一旁看着。


可是?治个发烧,用的着这么暴力吗?


看他拳头起起落落,势如破竹,我不禁庆幸我身体蛮好,没怎么生过病。


最后治疗结束,与其说是治疗,不如说是卡梦把小将军揍了一顿。


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我已经能自如的和卡梦搭话了。


“卡太医,你跟那小将军有仇吧。”我试探道。


“是又如何。”他瞥我一眼。


青年人的心理健康可要关注,我开始劝,“老是生活在仇恨中也不好,你往前看嘛,幸福它就在眼前。”


“就在眼前。。?”他歪头看我,笑了,但眼里没有笑,“你不懂我,妹克。”


我不懂你?我是不懂你。我气的要死,你不快点放下,咱俩怎么谈对象?


我愤然离去,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6.狗皇帝松口了,他给公主和小将军赐了婚。


公主乐得颠颠的,我也乐得颠颠的,因为我再也不用当公主的侍卫了。


我抱了罐平时舍不得喝的好酒,打算上房顶子上庆祝庆祝。


我正喝着,就看见卡梦飞一样的向我冲来,蹬几蹬就上了房顶。


“妹克你别冲动…”他喘的厉害。


我没懂,我冲动什么?在房顶子上跳迪斯科吗,那不至于。


“你先顺顺气,”我递他一杯酒“有话慢慢说。”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唐突,但是他没了,能不能考虑考虑我?”


他这话太唐突了,信息量太大,我一时缓不过来。


谁?谁没了?考虑考虑他?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你什么意思?”我盯他,他正渴求地看我,虽然有点抖,但很坚定。


“嗯?你不是在因为将军府大少爷娶了公主黯然神伤吗?”


我黯然神伤?我乐了。


“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难不成你喜欢我啊?”


“对啊,我喜欢你,所以我才在乎你。”他承认的坦然,明明我先撩他,却被他撩的心动。


7.我们在房顶上推杯换盏,我听他说,他看见我偷偷摸摸去看那个男的就来气,所以把他拽到水里去了。


我听他说,知道我去给那个男的送汤,他专门拦下来,把汤泼了。


我听他说,一听见赐婚的消息,他就赶过来找我,结果看见我在房顶上,还以为我要寻死了。


我听他说,妹克啊,那种男人他不值得,你不是说幸福就在眼前吗,现在我来抓了。


我听到最后笑出了声“那你要抓紧啊,别把我弄丢了。”


当公主的侍卫,还是有好事发生的,比如现在。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