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下划线

POOOOOOOOOG

【卡壳】你治我的跌打损伤(上)

学校开了慈善义卖会,我去蹭吃蹭喝。


黑椒牛柳好吃到我涕泗横流,差点对高冷摊主许下我的后半生。


结果半夜突发恶疾,直接给我干到医院。


医生说我食物中毒,需要洗胃?


1.


洗胃结束,我两股战战爬下病床,可身体的痛苦远比不上心灵的创伤。


摁开手机屏幕,半夜三点,好,很好。


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


“家人们,今天操场西北角那个黑椒牛柳直接给我干到食物中毒进医院,大家珍爱生命,我真的栓Q。”


发送表白墙。


笑死,跟我斗。我吃屎都不吃亏。


2.


一觉睡到天光大亮,我一骨碌爬起来准备目睹高冷帅哥身败名裂的现场。


点开空间,我迫不及待开始翻评论。


等等,这画风不对。


在一大堆“????还有这事”“啊这”里,我看见了很多“这么多人吃了就你有事。。”“别是诬陷卡梦学长吧,不是一次两次了”


而且势头还在往后者慢慢倾倒。


我哽住,


真特么是小马割麦子——马卖批了。


3.


“滴滴”“您有新的好友申请”


我烦躁的点开,盘算着正好有人往枪口上撞,今天就拿他开刀。


阴间问候还没发出去,对方先一步开口,


“你就是那个吃中毒的是吧”


“你叫妹克?”


“你咋不怀疑怀疑你早上吃的那一大碗炒河粉呢?”


......


没想到这人不仅是个毒夫,他还是个变态!


他尾随我,他跟踪我!


4.


好吧,其实昨天早上河粉店有大胃王挑战赛,半小时内吃完4两有300块钱。


凭实力出圈,这不丢人。


我大胆且心虚的否定了他。


河粉店老板娘和我300块钱的交情,他拿什么跟我换!  


5.


对方陷入了长久的沉默,我看着迟迟没有动静的聊天框,寻思这是我赢了吗?


正当我要退出时,对面发来一句,


“既然你这么认为,那敢不敢跟我一起吃一周炒河粉,我请客。”


我要划过去的手一顿,满脸不可置信。


该死的,世界上有钱人那么多,怎么就不能多我一个?


6.


帅哥约我7点见,我6点就起床收拾自己。


别问,问就是尊重。


7点,我准时赶到学校后街,开始到处寻觅卡梦的人影。


要说帅哥就是好认,站在一众哭丧着脸的早八人中,卡梦就好像苦瓜田里长出来一株草莓,清新的让人心升邪念。


收起荡漾的嘴脸,我大跨步走向他。


“怎么不进去?”我横在卡梦面前,迫使他从手机中抬眼看我。


哪知他目光越过我,示意我往后看。


我扭身。


豁,老板娘的营销手段果然高明,炒河粉店已经被学生围的水泄不通,连只脚都插不进去。


7.


捧着两碗炒河粉挤出人群,我已累的像一只濒死的鱼。


大大咧咧地塞给卡梦一碗,我丢下一句“别忘了转账啊”就忙不迭的开吃。


天有不测风云,忽然一阵疾风扑面,我一个趔趄,眼前闪过卡梦错愕的脸,手中的炒河粉不偏不倚,全泼到了卡梦的白衬衫上。


纯净的白上染上一抹黄,脏的显眼。


哈哈,我要死了耶。


8.


我愤怒地转过身,想看看哪个裹小脑的人来撞我。


就看见一个个子不高的男孩子伸着一根手指,仰着下巴边挑衅的点着卡梦边往后退。


这人我知道,叫小铁。


别看人长的挺乖的,一张嘴跟个地痞流氓似的。


你这么嚣张是有动物协会保护你吗?


9.


我转过身想问问卡梦是不是惹上什么事了,却见卡梦一把拉住我,拽着我的手就往学校走,脸色很差。


我不明所以,感受着他的手力道收紧,脱口而出“你手好嫩啊。”


哈哈,我的嘴在前面飞,我的脑子后头追。


卡梦的脸更黑了。


10.


一路无话,到达宿舍楼下,卡梦开口问我“衣服怎么办?”


我还想问问他今天的炒河粉怎么办呢。


但看他一脸认真,我只能和他客气客气,“要不,我给你洗?”


我预想的发展是卡梦说,“不用了,我自己洗。”然后我们各自跑路。


可是卡梦不跟我客气,他毫不客气的来了一句,“行。”


着手就要脱衣服。

  


♬(ノ゜∇゜)ノ♩大家可以猜猜看小铁人设~  

评论(13)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