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下划线

POOOOOOOOOG

【卡壳】你治我的跌打损伤(中)

11.


卡梦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这双手现在正勾着衬衫的两角向上拉扯,我甚至能窥见他肌肤的纹理,胯骨上方的肌肉微微耸动。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本应该阻止他的。


可是,食色者,性也。


衬衫脱毕,他随手丢给我,手作势下移,要去解裤腰带。


我急了,这可不兴脱啊。


不顾手中衬衫上的油渍可能蹭到衣服,我忙去捂他手,“哥,哥咱进去脱,这有人呢。”


人要脸树要皮,你俊就俊在这张皮啊。


12.


卡梦怪怪的看我一眼,挣脱我的手。


他的手还在向下移,突然一拐,伸向了裤子的口袋。


掏出了手机。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这里。甚至,我都愿意一头栽进福尔马林里。


“加我微信,我不经常看QQ”他调出二维码给我扫。


我尴尬的扫上,举起手机朝他晃晃,“有事微信联系啊。”


狗屁,可别联系我。


13.


为人二十年来,我一直秉持着“求爱者郁郁寡欢,求财者风生水起”的人生观念。


爱情于我而言就是洪水猛兽,是我敛财路上的绊脚石。


衣服上的油渍我实在洗不掉,只能上干洗店。


我只心疼我的钱。


交了钱出门,我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左转一个岔路口,街对面是个小笼包店。


我饿了,人不能不吃饭。


等红绿灯的间隙,我向街对面张望。


哎,那不是内谁和内谁吗??


只见卡梦和小铁做出了怼胯骨,手心手背击掌,碰拳等一系列流畅的打招呼方式,搭着肩走进了小笼包店。


我呆愣当场。


14.


呦,还挺哥俩好呢。


什么意思?合着就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我大怨种呗。


我忍着怒气,给卡梦打了个视频电话。


铃声响了十几秒才被接起来,画面出现了卡梦的脸。


他盯着我对我笑,说“怎么啦,妹克?”


15.


还啦?我让你啦。


我报以一个微笑,“吃饭呢?”


“对啊,吃小笼包。”


“一个人?”


卡梦扑哧一声乐了“当然一个人啊,怎么?你要查我房?”


我今天还真就查了。


卡梦和小铁选的是靠窗的座位,我能透过玻璃观察到他们的一举一动。


在我说出要查时,两个人同时一僵,屏幕中卡梦的脸也透着一股不自然。


我正喜滋滋的等着看卡梦出丑,就惊愕的看见小铁一个爆起,手脚麻利的钻进了桌子底下。


真是盖伦出黑切——让我沉默又破防。


16.


视频里卡梦翻转了屏幕,我听见他乐不可支的声音。


“妹克,你自己看,没有人吧。”


我能说什么?正常人就怕遇上变态。


我挂了电话,只感到无语。


这次视频也不是全无收获,至少证明了卡梦和小铁之间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眼下小笼包是吃不成了,我顶着烈日回宿舍。


别人贩卖月亮,我只想炸掉太阳。


评论(16)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